鄭鎔池博士DR CYJ 髮胜肽 - 胜髮實驗室
髮胜肽,CYJ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髮胜肽 DR CYJ 髮胜肽賦活洗髮精 DR CYJ髮胜肽 髮胜肽技術 DR.CYJ療程
 


HOME > 髮胜肽技術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髮胜肽技術

近來,韓國一家胜肽大廠率先將「髮胜肽技術」應用在生髮上,該廠執行長DR Chung YongJi(DR CYJ)日前特別來台發表,有效模擬生髮機制,使毛囊強健、停止異常落髮、毛髮幹細胞增生、毛囊血管新生,希望髮胜肽能幫助台灣人解除掉髮危機。

率先將原用於美容保養的“髮胜肽技術”應用在健髮研究上,多種美國專利活性胜,因為不含藥性,所以沒有大家顧慮的生髮產品副作用,男女皆適用髮胜肽,而且對產後掉髮有改善效果,能強健髮根、防止髮絲斷裂並調理頭皮的健康。

終於打開人類掉髮的關鍵,從數萬種髮胜肽組合中,打造出可以減緩落髮並幫助健髮的胜髮產品及療程,不含藥性,所以沒有大家顧慮的生髮產品副作用,放心使用。